close
之前住在homestay的時候三餐包好好的

想搬出來的那時候就在想一個星期菜錢要花多少

問過的人都跟我說一個星期大約30可以解決

想煮好一點的話應該也是30幾不會到40

後來真的搬出來自己煮個幾星期才發現預算怎麼不太一樣

翻出幾張超市的收據來看

每一週會有三到四張收據

每一張都沒有在10塊錢以下的

奇怪了,怎麼會花那麼多

明明我都只吃窮人專用的便宜貨

有辦法把泡麵跟冷凍蔬菜買到這樣也太誇張了

所以說有必要確認一下買了啥東西

隨手拿起一張收據來看




這...這三小...   ̄▽ ̄||

為啥會有那麼多Tim Tam...

多拿幾張收據來對一下...

這...Tim Tam總共有多少口味我是不知道...

可是我有買過的居然就有7.8種口味

另外KitKat大概也買過4種口味

怎麼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那麼會吃巧克力  ( ̄□ ̄|||)a

還有Arnotts  Shapes買過3種口味

Arnotts 洋芋片也很誇張

不管是Tasty Jacks Chip還是 Thin Chips

那種家庭號的包裝居然也買了6種

不運動又喝啤酒吃零食

看來我之所以有啤酒肚也是理所當然的   ╮(﹀_﹀")╭

我的啤酒肚不能再大下去了,我討厭胖子

為了啤酒肚跟錢包著想,有一陣子幾乎沒買零食

今天,就在今天2.3個小時之前

我去超市買菜居然提了7包TimTam回來

大折價好便宜阿  \(^▽^)/

每一包居然便宜了一塊錢阿

一買回來,看著錢包跟收據...突然有股罪惡感...

這幾包我決定不要吃,存下來了

帶回台灣去當紀念品吧

看我多有良心,這麼早就把紀念品買好了 v( ̄︶ ̄)y

 

------------------------------------------------------------------------------------------------------------------------------------------

如果回去被人問起我是怎麼體驗這裡的

我大概只能回答我把錢都拿去買當地著名零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