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10點多去跟老闆meeting
這次meeting的重點在於該繳註冊費去給那個研討會了
也就是說要繳400USD去給MUE2008
所以就在跟老闆討論那筆錢要怎麼給
根據俺老闆的說法
我就去研討會官網把轉帳的帳號跟戶名之類有的沒的都印下來
然後帶著台幣現金去找間郵局
跟郵局說我要電匯過去給那個帳戶
這樣就OK了
所以我meeting完了就去學校郵局
還好學校郵局沒有很多人,排了一下下隊沒有等很久
我跟學校郵局說"朕要電匯400USD過去韓國賞賜給朕的僕人們"
學校郵局說"我們這裡的電匯沒有到國外的喔"
啥米!? 白跑了一趟...
學校郵局很好心的跟我說可以到沙鹿郵局去電匯
於是我就真的往沙鹿郵局出發
想說學校郵局小小一間沒這個服務也是情有可原
等我到了沙鹿郵局去就OK了
但是事情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套幾句台灣變色龍的旁白

 

 

"學校郵局的工作人員將情報告訴劇中主角
主角也動身前往沙鹿郵局
然而看似平凡的事情卻總是詭譎多變
郵局人員那好心的笑容裡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隱情呢
揪~竟~劇中主角接下來會遭遇到什麼樣的對待"

 

 

總而言之我在寒流來襲的天氣裡
騎著機車到達了沙鹿郵局
一進去居然滿滿的都是人
抽了一張號碼牌才發現我還要再等40幾號
原本以為一下子就能搞定的事情居然要花那麼久
前天晚上沒睡到覺,昨天meeting前還打算早點繳完錢就能回家補眠
結果應該在家補眠的我就這樣在沙鹿郵局裡等了40幾號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其實我已經不知道等多久了
我又跟郵局說"朕要電匯400USD過去韓國賞賜給朕的僕人們"
想不到沙鹿郵局又再一次說"我們這裡的電匯沒有到國外的喔"
可是明明是別的郵局跟朕說這間有這個服務的耶  (/‵′)/~ ╧╧
學校郵局叫我去沙鹿的時候,是帶著堅定的眼神,沒半點遲疑的語氣
於是工作人員還轉頭去跟他們主管確認
根據這裡主管的說法,要電匯去韓國的話可以到大甲郵局或者是台中港郵局
所以說我跑了兩間都是浪費時間,還要拖著快要睡著的身體去梧棲找那間什麼台中港郵局
接下來又是台灣變色龍旁白出場的時間了

 

 

"劇中主角再次相信了這位郵局主管
雖然又遭遇到了失敗但似乎事情還有轉機
主角決定把握這個機會去將事情辦好
但是他怎麼也沒想到會有出乎意料的事在等著他
揪~竟~主角還會經歷怎麼樣的一波三折呢"

 

 

大家都知道台中最冷的地方就是海線這幾個鄉鎮,一出門就會發現風很大
在海線裡面氣溫最低而且風最大的地方就是梧棲
我就這麼騎著機車到了梧棲
台中港郵局在什麼地方我當然不知道
所以還另外花時間去找路跟問路
終於到達之後就是重演一樣的故事
抽號碼牌=>找個位置坐下來=>等40幾號之後終於叫到我
這時候俺已經24個小時沒睡覺了
俺差點一邊等一邊就在台中港郵局裡面打呼
還是一樣等了不知道多久終於輪到了
我跟台中港郵局說"朕要電匯400USD過去韓國賞賜給朕的僕人們"
答案竟然還是一樣"我們這裡的電匯沒有到國外的喔"
為什麼這裡又是這樣?   ╯-____-)╯~═╩════╩═~
為什麼沙鹿郵局的主管又給我錯誤情報?
我還想說這次至少是主管級的情報應該不會有錯
於是俺挾帶著24小時沒睡覺還白跑了3間郵局的怒氣跟台中港郵局確認
這次又出現了一個主管來跟我說他們這裡確實沒有電匯到韓國這個服務
那個窗口的工作人員跟我說他們隔壁就有一間台灣銀行
還翻出一本電話簿來,找到了那間分行的電話
叫我打電話過去確認再看看要不要去
不得不說台中港郵局的工作人員是3間郵局裡最專業的
但是昨天我在台中港郵局是語氣最不好的,真是不好意思

 

 

事情的結局其實很簡單
我先打電話過去台灣銀行問
OK之後騎上機車過去也才1分鐘就到了
進去之後到外匯那邊的窗口就直接坐下
號碼牌?等40幾號? 沒那回事   

整個過程搞定也才10幾分鐘吧
為了這麼簡單的事情居然搞成這樣
回想起來真是不敢相信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