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的現在

剛好是我抵達墨爾本的時候

2007年的2月13,晚上9點多的時候飛機到達墨爾本機場

等我領完行李,找到學校來接我的車,被送到學校宿舍

一直到了check in完,把行李都搬進房間,已經是半夜11點多了

那時候在學生宿舍幫我們辦check in的是一個寮國來的國際學生

他叫做Supha....我有一段時間一直以為他叫John...真是不好意思...

那時候距離在飛機上吃晚餐已經過很久了

而且飛機上的餐點根本不可能讓人有全部吃完的欲望

所以我跑去問Supha說哪裡有宵夜可以買

當他說哪裡有販賣機可以買洋芋片時...俺沒有硬幣可以投...

當他帶路走去宿舍外面要買PIZZA時...達美樂已經關了...

俺除了又餓又渴之外腳還很痠

到最後Supha拿出了他的泡麵跟碗筷,還有杯子還有蛋喔~

泡完麵他就說還要回宿舍辦公室值班,吃完之後那些餐具丟著就好他會去收

真是遇到好人了,當場就想發給他一張好人卡

想不到這些事都已經過一年了

那時候我還懷著興奮的心情想像著交換學生生活

等現在回顧才發現剛好一年了

那時候認識的朋友也都很久不見了

某些有留下MSN的也都很少在聊

跟那段時間有關的網誌也才寫了十幾篇

原本還打算有出去玩就要在部落格寫個遊記的說

這樣不行...俺決定要來好好的回憶一下能寫下來的事情

要多寫幾篇網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