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算是退伍趴的第2彈吧

餐廳是我選的,因為某個丑角跑出來攪局結果一波三折

原本打算去藝術街,後來跑去東海的花現鳥地方

其實我只去過1次,將近1年前了,那次印象還不錯

 

 

我們點了"乳酪火鍋"跟"茄汁什麼什麼義大利麵"

對啦,我忘記那道餐叫啥名字了

IMGP0223

我的乳酪火鍋還有配餐綠茶

餐點還是不錯吃,跟印象中一樣

那道義大利麵我也試吃了一點,也很好味

只不過服務倒是有點扣分

IMGP0217

配餐紅茶的杯子上面竟然有缺角

這種有傷痕的餐具還是不要拿出來比較好吧

而且服務生收東西的速度真是快

義大利麵吃完就立刻收盤子跟叉子

義大利麵附的濃湯喝完也立刻收走碗跟湯匙

結果桌上變成只有我的火鍋還在吃

後來連配餐紅茶剛喝完也被收走了

這...好像有點給客人壓力吧...

人都還在聊天,結果桌子上啥都沒有

這間餐廳被我們稍微扣了點分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因為很好聊~

果然重點還是要看跟什麼人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