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電上星期五掛掉了

整個連開機都不能開

星期二一大早9點多送過去維修點

雖然維修點不算近

但是還蠻好找的

HP台中維修點在公益路159號,NOVA附近而已

昨天下午就領回了

星期二一大早送修,星期四下午領回

時間上還OK

這次HP的維修有加分效果

幸好只是換過主機板就沒事了,原本還很怕硬碟有事就慘了

我一堆澳洲拍的照片可都還沒燒出來阿

昨天領回筆電後就帶到lab來,用了整個傍晚都沒問題

回到家8點多的時候想說來燒些片子

奇怪,我用4x下去燒一片DVD居然花了快半小時

調燒錄log出來看,那個速度根本就只有1.9x

燒一片這樣子,燒兩片也這樣子

最後我燒了五片全都是這樣子阿阿阿阿!!!!

昨晚10點多燒完片子就開始收信,逛部落格之類的

我也沒動到什麼居然螢幕整個花掉了,然後就當在那邊

雖然重開機之後沒再遇到這個問題

但是還是怕怕的

所以結論就是,我等一下又要再跑一趟把筆電送去修

HP的維修? 扣分!扣分!扣分!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