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跟兩個大姊跑去當地市區的一家PUB
其實是間很像Fridays那樣的餐廳
只是到了晚上之後就從餐廳變成PUB
這裡似乎有很多店的型態都是這樣
店裡面有live band在演唱
這組band還蠻有搞頭的
尤其是那個女主唱
雖然長的大隻了點可是聲音很亮眼
舞池有點小不過那兩個大姐還是跳的很高興
店裡面似乎以大學生居多
也有整個家庭一起帶來的
那個家庭裡面的老阿罵跳的有夠high
當地大學生色胚也蠻多的
在舞池上就會自動黏到正妹旁邊
也會帶著酒就去找哪桌的正妹比較多就去搭訕
而且大概在他們的社會裡流傳著東方女生很好把的這種消息
在台灣就算了,會傳到這麼遠來也不知道是誰該檢討 (笑)
有大概三個當地大學生跑來我們這桌要跟大姐搭訕的
然後就直接摟著肩膀拍起照來,臉貼到近的跟什麼一樣
有一個很好笑問我說兩個女生哪個是我馬子
我說兩個都不是
結果他就用力拍我肩膀說阿不然你都是在幹什麼
有給他直接到,果然他們這裡想法跟行為都很直接
不過他們真的不會分東方人要怎樣才算正妹 (笑)
跑來跟年紀差那麼多的大姊搭訕也蠻好笑的
不過學生居多的這間就已經色胚那麼多了
去社會人士比較多的場子不知道會怎樣
昨晚星期五又跑去同樣那間
原班人馬之外又多加了一個
所以這次有三個大姊
他們的文化果然friday night = party night
在街上就可以看到人潮明顯比較多
店裡面擠到爆
客源也不只大學生,看起來什麼人都有
live band跟昨天是不同人馬
女主唱變成正妹但是唱的沒有長的大隻的那個會唱
所以說星期四那個是炒場子的,星期五這個是賣外表的
原本就不大的舞池擠到滿滿的都是人
可是倒是都沒發現色胚
大概對他們來講星期五晚上是放鬆用的,不是把妹用的
至於酒的部份,我不太知道他們的酒要點些啥比較好喝
menu上面一大堆的沒看過的
價錢的話倒是沒有比台灣貴多少
點一杯東西大概也是150到250左右
看看他們的物價指數,再看他們在外面吃一餐要花多少
就會發現在PUB點酒其實不是什麼高消費
算是每個人都負擔的起的夜生活
在台灣泡一晚夜店就不知道可以吃幾餐了
對了,我星期四晚上居然把這裡第一次泡夜店的第一杯酒ㄑㄧㄚ倒了
我來到這裡之後不知道為啥很會ㄑㄧㄚ倒東西
才喝了一口就瞬間變成空杯了
大概是我的啤酒肚在警告我不要再喝了
在喝下去會有報應
我會變地愈來愈癡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