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台灣以後

國際事務室要我交3000字的心得報告 + 3張生活照

結果我整個暑假都在混

一直拖到了這星期三才寫完

寫完之後瞄了一下日期

咦? 9/26?

剛好我是7/26回到台灣的

想不到我已經回國2個月了阿

剛回來那時候還想說找個時間來寫寫最後那幾天的遊記

結果想著想著就已經2個月過去了

遊記? 我還記得去過哪些地方玩嗎?

然後昨天拿著成績單要去系辦

系上助理一開口就問說那邊好玩嗎

嘿嘿...果然每個人第一句都是問這個

然後助理又問有沒有交外國女朋友

是怎樣...怎麼每個人第二句都是問這個

女生出國才容易有豔遇吧

難道我在夜店跟韓國妹搭訕也要跟你講嗎

而且還有爛桃花就更不想講了

於是這類問題的答案一律都是時間太短了也沒辦法交

助理居然接著說就是時間短才好阿,交過之後時間到了就可以ㄘㄟˋ了

這...這位助理姊姊...你長的像某人也就算了...

反正長的像她也不是你的錯...可是怎麼連想法都這樣...

難怪我潛意識裡那麼怕去系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