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TimTam是啥的話請點這裡

昨天有個好心網友,Dabby姊,送給我4條TimTam

IMGP0295

IMGP0296

想不到我離開澳洲之後,TimTam的口味又更多樣了

這次收到了2條以前沒吃過的口味

IMGP0297

看來我舊的那篇文章已經過時囉

他們現在早就不知道有幾種新口味了

而且我之前寫的那些口味,有的已經停賣了也說不定

總之,既然有好貨到手,今天就迫不及待的拆了一條

當然除了直接吃之外,還要泡個熱飲,來一下TimTam Slam

 

 

IMGP0298

這次挑了白巧克力搭配伯朗奶茶

IMGP0299

打開包裝後,有種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IMGP0300

先咬一角,雖然是沒試過的口味,不過這東西還是一樣有TimTam一慣的特色

就是"甜"死人不償命~

只能說那些死老外會這麼胖不是沒道理的

IMGP0301

咬了對角之後,熱奶茶就派上用場了

這時候就可以拿TimTam當吸管,把奶茶吸進嘴裡

然後把整塊熱呼呼的TimTam丟進嘴巴

真是假日午後的一大享受阿!!

 

 

話說,還真沒想到我那麼久以前寫的文章會帶來這種意外的收穫

仔細想想,從我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以來

也多多少少認識了一些人

只可惜開始工作之後,這邊就荒廢了好久

以前就算忙,沒時間更新,至少會每天上來看一下有沒有留言

現在連留言也是好幾天才會看一下

看來我還是要多找點時間來發一些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