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墨爾本唸書的時候,記得某天閒著沒事開著msn在聊天

那次安娜姊就在跟我聊說澳洲好不好玩

我就說墨爾本所在的Victoria州常被簡稱做Vic

然後Victoria unversity都被簡稱做Vic uni.

所以我常聽到Vic這名字

還有我當時住在homestay,住了大約兩個月

homestay的那條路叫Anna street

而且那家的男主人叫做Mike

我每次看到Anna street又看到Mike就覺得這些名字怎麼都那麼熟

安娜姊就說整個就是我在台灣認識的名字都圍繞在我身邊

結果安娜姊叫我把Anna street拍下來傳給她看

所以隔天我就傳了三張照片給安娜姊

IMAGE_00814 點小圖可以看大圖

IMAGE_00815點小圖可以看大圖

IMAGE_00816  點小圖可以看大圖

 

結果安娜姊就把中間那張拿去當msn顯示圖片了

那同時我在跟揪瑟夫聊msn,他大概也剛好在跟安娜姊聊天吧

所以他問了我一句  ㄟ~沒有joseph st嗎

說幫他留一一下,如果有joseph st也給他當msn顯示圖

結果我Google Maps開出來搜尋,原來真的有阿,有一條Joseph Road

看那地點在Footscray而已,還算近

我就找了一天到Footscray去,結果從Footscray火車站走到Joseph Road想不到還蠻久的

大概走了20到30分鐘吧,從Google Maps看不出要走那麼久說

比較恐怖的是居然愈走愈偏僻,後半段的路幾乎沒有別的路人

路旁大部分都是工廠跟空地,有人搶劫的話我就不知道要躲哪了

最後終於還是在一間工廠前面看到Joseph Rd了

IMAGE_00824 點小圖可以看大圖

看這張照片應該看的出附近有點偏僻吧

但是身歷其境的話就知道其實比照片裡偏僻很多

重點在於那張照片裡的電線桿

IMAGE_00826點小圖可以看大圖

IMAGE_00827  點小圖可以看大圖

 

然後揪瑟夫也拿去當顯示圖了

結果我就很有興趣想知道有沒有Terry Street

有這條街的話我自己也想拿來當msn顯示圖呀

Google Maps開出來,搜尋半天都沒有

試過Terry Street、Terry Road、Terry Lane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明明我的名字很常見不是嗎

想說退而求其次,我去找Terence Street好了

結果把Terry改成Terence之後,還是找不到

讓我很懷疑是真的沒有那些路名還是說明明就有只是網路上搜不到?

總而言之,我很有興趣想知道有沒有Terry Street

有的話我想要一張照片拿來msn上面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