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中午吃啥好

這鄉下地方能吃的也都吃膩了

結果就跟high咖小工讀去全家買泡麵

路上higi咖小寶貝就一直嫌棄那間全家

說那間真的很小間,很像盜版的全家

而且我覺得是在住宅區,週圍也不熱鬧

不怎麼大間,又不怎麼好的地段

 

 

進去之後,我們挑了第2件6折的

1份$35,挑2件的話變成$56

所以每人只要$28

OK啦,只比陽春麵貴個幾塊錢

我還不用排隊等半天咧

結帳付錢後,我對了一下發票

才發現怎麼是用原價去算咧?

問了一下櫃檯,這不是第2件6折嗎?

櫃檯還說是我們2個拿錯口味咧

可是你們商品架上明明就立了廣告牌子OK?

結果櫃檯喊裡面的店員幫忙看

裡面店員說,對阿第2件6折

突然冒出另個店員說,期限到8/24

所以說,1份$35,原價

 

 

結果我們在回公所的路上一直罵

8/24截止的促銷廣告,你到今天還沒撤掉??

今天幾號??  8/28耶!!

要是別的店也就算了

你們是什麼招牌??  全家耶!!

台灣全國知名的連鎖超商耶

這是該有的服務品質嗎??

 

 

就讓TERRY哥找個正面案例來比較比較吧

在澳洲買東西,只要是叫得出名字的超商超市

付完帳提著東西在回家的路上

拿收據出來對才發現買貴了

怎麼有盒澳幣$3.95的草莓被收了$5呢?

多花了$1.05耶

趕快帶著收據跟草苺回去找櫃檯

這時候,你以為櫃檯會退還多收的$1.05嗎?

櫃檯會把你付的錢,也就是澳幣$5全部退還

草莓呢?  也是整盒都送你啦!

why

因為收錯錢是服務業的責任

如果顧客沒有自行對過收據那就要擔下這筆帳

明明是服務業的責任怎麼可以讓顧客來擔呢?

所以顧客付了多少錢 => 全額退還

顧客買了什麼商品 => 免費贈送

基本上就是用贈送該商品來表達歉意跟維護商譽

台灣的顧客什麼時候才能享有這樣的待遇阿?

 

 

牛排吃到一半發現頭髮,店家就換一客新的給你

火鍋吃到鍋底了發現橡皮筋,店家就換一鍋新的給你

飲料喝到後來發現蒼蠅,恭喜你拿到一杯新的飲料

神.經.病

這時候誰還有食慾、有信心去接收新送上來的東西

在西方社會早就告到你傾家蕩產了

也不是說我崇洋媚外

只是說...台灣人...你們確定要再繼續這樣搞嗎...

愈有賺錢的店就愈敢漠視顧客權益

說出去能聽嗎? 好笑

就很像有錢卻沒有生活品味的暴發戶一樣好笑

還是那些賺錢的企業都認為台灣只能配得起暴發戶形象??

 

 

差點忘了那間全家還有梗沒講完

我們下午才發現買泡麵送的全家集點貼紙

這東西也是有活動期限的哦

還真巧,活動期限到8/24

那到底給我集點貼紙幹麻

8/24結束的活動

我從8/28開始集點喲

我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