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非常規律

每天要做的事情總是那幾樣

8點上班,17點下班

早上聽到手機的鬧鐘響就按一下

每按一下就會再5分鐘後繼續響

都想說我再睡5分鐘就好

可是都會按個3.4下才會起床

所以有時候就遲到了

但是有時候意志力會戰勝睡魔

不行!我要起床洗澡!連5分鐘都不能再睡了!

可是morning shower有時候又洗太久

所以就算早點起床還是遲到了

推開公所大門的時間大約介於7:55 ~ 8:05

然後為了不被捲入營養方面的話題

先拿出mp4 player戴上耳機,再吃早餐

但是又不能把耳機音量調太大,免得有人叫我還聽不到

所以也沒辦法避免聽到一些言不及義的對談

例如說今天一些大嬸們在聊他們之前揪團去買衣服

誰買了幾千塊、誰買了上萬塊

我一點都不想聽到這些垃圾話題,偏偏又不能離開座位去逃難

拜託喔...花上萬塊也改變不了你是4年級生這個事實...

漂亮嗎? 別以為這樣砸錢能有什麼效果,更何況你們身材也只能穿L號

就算你穿幾十萬的行頭出去也沒辦法迷倒眾生阿

我就要在位置上呆呆坐著,想辦法專心把自己放空

要不然就是離開座位去聊天,然後在10分鐘內被抓回來

被抓回來幹麻? 呆呆坐著、想辦法放空

等到中午12點去吃個飯,呼吸一下自由世界的空氣

13點上班了繼續呆在位置上...放空...

等快下班前辦公室氣氛比較放鬆就開始有些人聚集起來下午茶

其實沒有茶啦,通常都是吃零食聊天

我就抽身去調戲一下良家婦女,順便吃點零食

而且我今天下午打開桌子抽屜還發現我有囤積食物

我是楓葉鼠嗎? 把零食藏起來幹麻? 那乾脆藏葵瓜子算了!?

一整個像隻楓葉鼠一樣,說不定我嘴巴裏面還有頰囊

我在抽屜發現了美艷人妻給我的"濃情花生糖"

還有細皮嫩肉小祕書給我的"豬腳貢糖(素食)"

又豬腳又貢糖還給我括號素食,我總覺得這些字放在一起很不搭

所以我一氣之下就把貢糖吃掉了

吃過零食就等著下班,下班回家也沒啥事情

吃過晚餐就有一種"我已經完成了一天的工作",這樣的錯覺

在這種錯覺之下,我一點也不想念點書還是找點什麼可以充實自己的

然後早早去睡覺,等著隔天重複差不多的生活

阿...我的生活怎麼不知不覺中變成例行公事了...

公所這樣的環境呆久了就懶散了

不行! 要想點辦法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