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拍上標了一台MP4 player,3吋螢幕,8G

號稱可以播放ASF、AVI、MP4、3GP、FLV、MPE、MPG、MPEG、DAT、RM、RMVB

其實我只要是看上了flv還有rmvb不用轉檔可以直接播

是不是真能夠播賣家列出來那些檔案其實我也沒全試過

畢竟大部分影片檔案都是rmvb

如果是YouTube之類的網站找的短片幾乎都是flv

所以我就在裡面放了一些MV跟一些mp3

其他一些小功能就比較少用到

例如可以讀txt文字檔、jpg圖檔、錄音這些

從昨天開始帶到公所去打發時間用

還不賴,待在座位上不能亂跑的時候就可以把耳機戴起來

在吃早餐之前就開始撥MV,這樣就比較不會有大嬸硬找我講話

我就比較不用去管色素的問題或者營養均衡問題

有時候不想盯著小小的螢幕看MV或是要幫忙key資料只能盯電腦看

那就改播mp3,一邊聽mp3一邊key資料

播mp3的時候也可以讀txt文字檔跟jpg圖檔

所以我就可以一邊聽歌一邊看入江紗綾寫真集

4 入江紗綾

17 入江紗綾

46 入江紗綾

還有我也會在裡面放一些澳洲的照片

當我的肉體被辦公室的不成文規定綁在座位上

而我的靈魂很想出去外面的自由世界的時候

我就會發揮阿Q精神拿出以前在澳洲拍的照片,自己假裝我不在辦公室

緬懷那個崇尚自由主義的社會

邊看照片邊想說我以前怎麼那麼帥,現在怎麼這樣

嗚...我也不是一出生就長現在這副鳥樣子阿...

而且我MSN的顯示圖片都還一直用2年前的照片在騙人

就連痞客幫部落格的個人頭像也是將近2年前的照片

今天就讓我來剖析一下這張照片吧

IMAGE_00630 就是這張

我保證是我本人

天阿!!我怎麼可以這麼帥!!!

每次有人看到這張我就會問對方看得出背景是什麼嗎??

請不要回答我說"背景是階梯"

IMAGE_00632 要階梯到處都有,有啥特別

這張我也好帥阿啊阿阿阿阿!!!

好吧,我知道很多人看不出背景是哪裡

換一張把人物拿掉的照片當作提示

IMAGE_00638 看得出來嗎

下一張就要公佈正確解答了

IMAGE_00616 雪梨歌劇院

IMAGE_00619 Sydney Opera House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又離題了啦...

主題是我的新玩具

話說這樣的一個東西除了休閒娛樂之外

其實也可以放些比較正經的東西

例如說TOEFL或者IELTS之類的英文考試

因為有商機所以都會有人出考試攻略的工具書

通常都會有些mp3檔案是書裡面的聽力測驗部份

我在想去找一些英文聽力練習mp3

然後我每天多少聽一點,聽力才不會持續退步

要不然我英文真是退步很多,台灣馬路上英文強的人又一大堆

而且我還記得7月份的目標是"向上提升"

總之我要成為有內涵有才華有智慧的男人

 

 

為了配合7月份主題

Robbie Williams - Bette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