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所裡面很多人都被調動了

從A課調到B課

從A課調到C課

從D課調到B課

從B課調到E課

雖然我沒很仔細去算有多少人

但是應該有20% ~ 30%的人明天開始就要換坐位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這樣

難道公家機關每隔幾年就要來個人事大地震?

不知道是像MLB那樣,各課長開出交易名單,然後大家挑人?

還是最上面的說換就換,老大說了算?

 

 

很詭異的一點就是...我們課怎麼一個人也沒換咧?

大嬸們阿伯們都還是同一批人

難道我們課長沒有把大嬸們放上交易名單嗎?

如果我可以決定的話,就把我們課上4年級生的大嬸3位

拿去交換7年級生美眉3位

對了,隔壁那間辦公室有個課長,感覺客客氣氣人很好的樣子

不知道能不能找他換?

我們用3個經驗老到擔任公職多年的專業人士

跟你交換3個菜鳥

阿不然我們吃點虧,用3位大嬸跟你換2個就好

 

 

還有阿...某些會抽空來我坐位聊天的善心人士...

說不定職務異動後工作變多,這樣一來會變忙

我已經被要求不要離座了...如果沒人來陪我聊天...阿阿阿阿阿!!!

看起來這些職務異動明明沒我的事

不過似乎也跟我有點相關

而且好像不是好事,負面影響似乎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