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打算要多培養一些新興趣

可以的話,說不定可以變成新的專長

周圍的人真得是只要我去多加觀察,就可以拿來反省我自己

話說公所裡面其他幾個7年級的男生

如果要列出我對他們最大的印象的話

有人很會畫畫

有人懂股市

有人會跆拳道

有人很會搭訕把妹

阿咧...上面那些專長...我怎麼一個都沒有...

那如果要說我自己給人的印象咧

好像就是肚子很大、身高很矮、臉部皮膚很糟

原來沒一項好的阿阿阿阿

好啦,要認真說的話,我以前也覺得除了本科系之外,英文還不錯

英文還頗強的算是我的專長吧

但是英文強的人全台灣都是,路上隨便抓都好幾個

所以囉,我也該想點辦法讓自己向上提升了

就算沒變成專長也沒關係,至少先試著入門幾個以前沒碰過的東西

再怎麼說我四捨五入也有30歲了,不能再用我帥氣的外表去騙人了

用嘴巴騙人的時代來臨了,正所謂男人過了25就只剩一張嘴

至於能從嘴巴裡說出多少話題就取決於肚子裡有多少料

取決於我本人有多少智慧、多少專長、多少才華

我實在不想在自己老了之後,變跟辦公室裡的人一樣沒有生活重心

每天討論的話題就是哪裏賣的荔枝比較便宜

所以! 7月份目標就是"向上提升"!

 

 

目前有幾樣東西想去試

第一個就是水族

話說我辦公室的位置只有一張桌子一張椅子

所以我想在上面設個缸,養些優雅的蝦子

這樣我桌上也不會那麼單調

而且這個入門的資金比較低,3位數就可以搞定了

我有跑去PTT水族版爬文,但是裡面的東西好難懂

果然還是直接問有在玩水族的人比較快

而且PTT也說新手要逛水族館的話,最好找有在玩水族的人帶

有個人帶著可以避免被黑店坑殺

第二個是自行車

這東西的入門資金就要到4位數了

不過這是個健康的興趣,因為可以運動

話說我從大3升大4的暑假開始就沒在運動了

現在上了年紀開始覺得這樣不行

可是大部分一個人做的運動我都覺得很無聊

例如仰臥起坐或伏地挺身這類的

我比較喜歡需要用點策略的運動,例如說網球

除了要自己練好球技之外,對戰也需要互相鬥智

可惜這種可以鬥智的運動都不容易找到球場

哼,台灣就只有藍球場最多

不過自行車感覺起來也蠻好玩的

改天也要找有在玩的人問看看

再來就是我想買台數位相機玩玩攝影

以前拍照都只用手機的相機功能,拍出來都不好看

而且我現在的這隻手機也沒有攝影鏡頭了

就讓我更想去買台真的數位相機

不過這個入門的資金就需要好多

 

 

上面那些不知道好不好玩

突然很懷念以前為了練習英文

我還特地找人作語言交換

那時候明明只是很悠閒的吃飯喝飲料聊天

可是英文就這麼進步了

找不到比語言交換更好玩的"向上提升"的方法了

還是說有沒有人要來跟我"專長交換"一下?

 

 

最後來緬懷一下MJ吧,雖然我也算不上是他的fan

但是不管喜不喜歡他,他都無庸置疑是一代傳奇

而之所以能成為傳奇就取決於MJ他本人有多少智慧、多少專長、多少才華

不像現在一堆明星的賣點都是外表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 live 1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