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我不能離開座位去聊天,不然會被call回去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一直坐在那邊

所以去各課室送公文的時候都常常送很久,哈

而且其他課室的替代役都能去聊天  >"<

 

 

然後咧...前幾天,我們幾個替代役被兵役課長集合起來

兵役課長說有民眾跟公所同仁跟他投訴

投訴說替代役都太閒,投訴說課長管不動替代役

替代役都在聊天,都聚集在一起,都沒事做

嗯~微妙~太微妙了~

民眾有那麼無聊咩? 投訴替代役?

民眾應該比較喜歡投訴公務員吧

另外咧...有公所裡面的人投訴?

這個群組是最沒資格投訴的吧,因為他們自己都喜歡聚集在一起了

不可否認是有很認真的公務員,我也是有長眼睛在看的

也是有事情很多很忙的公務員

而這些我認為的好的公務員,應該是不會搞啥投訴的吧

那麼去投訴的到底是誰咧?   嗯...我不知道...

難道大嬸們真的都認為我離座去虧妹嗎?

請容我介紹一下環境...我們這棟建築物內...7年級的女生也才5個

扣掉1個年紀比我大的,也才只有4個人能稱為美眉

又不是4個人每個都很正,也不是4個我都很熟

(為什麼要把上面那行畫掉?  因為Terry哥是個有禮貌的人)

4個都是大正妹,但是我沒全部混熟,所以也不是每個都能跟我聊上好幾分鐘

在這種情形下,不能說我每次都離座去虧妹吧

(該不會被投訴是我背後講壞話被發現了?)

總之被兵役課集合訓話是要我們別亂跑別聚集別離座

Hey, we ain't talking about human rights but military service

 

 

昨天(還是前天?)早上,有人看我可憐來找我聊幾句

但是如果有人找"我"聊天,都會被大嬸們誤認為是找"大家"聊天

所以"2"個人的對話就變成"一堆人"的對話

好吧,你們愛插嘴那就算了

但是這次1號大嬸很不識相,口氣很差的講了善心人士會不高興的話

心地善良跑來施捨我的善心人士竟然還自找氣受!?

阿我已經不能離開座位了,這下子大概也沒啥人喜歡去我的座位找我

如果有個名單上面列出"不能聊天的人",我看我一定排第一

而且我又沒做錯什麼,我沒講錯話阿阿阿阿阿

對!就讓我在這片沙漠枯萎老死吧!

If I die before I wake

Pray the Lord my soul to take

 

 

我看總有一天我會跪在我們課室的地板上

哀求他們讓我離開一個小時

"我只要去聊天一個小時就好了,我給你們跪下了"

 

 

我知道這首歌貼過了,但這篇也很適合

The Killers-All These Things That I've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