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只放一天

早上出來,晚上就要關回去了

原本想說跟上星期一樣連發2篇

不過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所以今天隨便寫一點點就好

那意外就是...我感冒了...

沒有錯,居然在這種熱天感冒

只能說成功嶺真是病毒的集中地阿

因為24小時都是群體生活

所以只要一個笨蛋感冒

感冒的人數就會成等比級數開始成長

我星期5醒來覺得喉嚨超痛,吞口水都有困難

就拿口罩戴上了,這種天氣口罩戴一天還真是悶熱到不行

一直到昨天都沒好轉,昨晚就去醫務所看病拿藥了

其實如果一開始感冒的那少數一兩個人有戴上口罩不要散播病毒的話

病情也不會擴散到太嚴重

但是偏偏感冒的帶原者大部分都不喜歡戴口罩

一方面可能覺得太悶熱,所以不想讓自己不舒服

另一方面大概是想裝行、裝勇,裝成只是稍微咳一兩聲而已,身體很好沒感冒

我會感冒就是這些人害的

有個說法說軍隊能矯正一個人的個性,我看效果微乎其微吧

只像要自己爽的,進了軍中還是會一樣不管他人死活

喜歡裝行的,進了軍中還是會一樣臭屁

像我這種已經白目了20幾年的

被關進去還是一樣會白目

有個說法說進了軍中會成長為男子漢    神經病...

昨天講話被幹部罵的,今天還是會講話

這樣有成長為男子漢嗎?  還不是都一樣吵

幹部在前面吼說講話的自己舉手出列,講說就要敢承認,不要害別人

結果昨天不敢舉手的那些人,今天也是不會舉手

這樣有成長為男子漢嗎?  還是一樣俗辣

入伍前不會幫人的,入伍後也是不會幫人

像我入伍前房間都沒整理,入伍後棉被跟蚊帳也一樣都折不整齊

沒進過軍隊的人會聽人家說軍隊會讓人有什麼成長改變

但是聽人家說,不如聽專家說

以我這個專家在成功嶺的經驗看來

軍隊就是"別人告訴你做什麼,你就只能做什麼"

就這麼簡單

 

 

今天的影片是Waterproof Blonde - Just Close Your Eyes

Deceived by my eyes,
and all I was told I should see.
Opinion's not mine,
the person they taught me to be.

感冒懶得翻譯了

 

 

Defined by another, so much waste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