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我就要被抓去關了

昨晚跟朋友去吃麻辣鍋

結果今天,入伍的前一天,我在拉肚子...

是哪個白痴提議要吃麻辣鍋的?

我現在肚子好痛

莫非這是..........凶兆.... ?

剛剛拿出包包來整理行李

包包上面還印鄉長XXX贈,當初跟著徵集令送來我家的

現在包包裡面有

 

徵集令

抵免役期成績單

畢業證書(經過千辛萬苦才到手的畢業證書)

郵局存摺影本

戶口名簿影本

原子筆

牙膏(我家好像找不到沒開封的新牙刷)

沐浴乳(原本想說要不要洗髮精,但是我都快變光頭了...)

拋棄式刮鬍刀 *2

隨身包面紙 *2

指甲剪

喉糖(聽說唱軍歌跟操練都要大吼大叫)

拋棄式口罩 *5 (聽說一個人感冒就會傳染給所有人)

帽子(放假的時候可以遮住光頭)

另外錢包裡面有身份證、健保卡、提款卡

 

大致就是這樣子吧,應該沒什麼沒帶到的

接下來就是...等一下要出門去剪頭髮

IMAGE_00729 

阿...我的武士頭要被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