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收到了...

雖然早就知道替代役要等比較久,終於收到了

結果還真的是很久

3/9 成功嶺

為什麼政府要人去當兵

卻不把兵役機制做好一點?

每個人從畢業到入伍,要等個N天到N個月

連想要入伍都會塞車

而且徵兵制也幾十年了

幾十年前會塞車

現在還是會塞車

哇~好酷喔~這政策還真酷耶~

入伍前還有假期給人休息~很酷捏~~

我一直到3/8都還是假期耶~~就甘心耶~

到了3/9我就有工作了耶~

啥? 你問我工作的新資喔?

算成時薪的話,一個小時還不到NT$10吧

咦? 你說法定最低薪資是 95/hr喔?

阿那個法定最低薪資是哪個政府訂的阿?

我也是去幫政府工作阿,怎麼我的時薪連十分之一都沒有?

你一定記錯了吧? 到時候給我薪水的可是政府耶~

如果有最低薪資這種東西,政府怎麼會知法犯法咧?

 

 

總而言之我3/9要去當政府的廉價勞工了,阿,不對,是入伍去當替代役了

目前為止還沒聽到有什麼人酸我說什麼爽兵之類的

大概我認識的人都是高知識份子吧~嘿嘿~

那種自己要當兵就去酸替代役的人,大概沒什麼教育水平吧

反正替代役規則不都寫的很清楚了嗎?

你要是肝爆掉了,你也可以當替代役

你要是低收入戶,你也可以當替代役

你要是有身心障礙家屬需要照顧,你也可以當替代役

反正大家都是照著遊戲規則去當政府的廉價勞工了,阿,不對,是去履行令男人榮耀的義務

這樣有什麼好酸的?

這麼喜歡酸替代役的話,你可以拿棍子把家人打成身心障礙手冊持有者

這樣你也可以當替代役哦~

到時候你可以跟我一樣拿到一張成功嶺入場券哦~

然後就要跟我一樣,擔心我媽跌倒的話有沒有辦法自己一個人爬起來

這樣你要嗎?             你不要才對吧?

我有個同學太胖只當了12天補充兵,人家也是照著遊戲規則走阿

我也想要只當12天就好了

但是他長那樣耶,低頭看不到地板,視線被自己的肚皮擋住了耶

(某個69年次,好人卡拿很多的,我不是在說你阿 XD)

要照那樣的遊戲規則去當12天的兵,我要嗎?          我才不要咧

(某個69年次的,我不是在說你阿,你那麼瘦,怎麼可能是說你 XD)

 

 

待辦事項

調整生理時鐘,要早睡早起

去申請成績單抵役期

健保轉出

剪頭髮...我看頭髮就3/8再去剪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ry19830420 的頭像
terry19830420

TerryDreamer::台灣製造,澳洲加工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佶也
  • 願過程
    能順利
  • OK的啦

    terry19830420 於 2009/02/26 10:14 回覆

  • cestvj
  • 恭喜老爺 賀喜 老爺

    祝可以到一個天天可上MSN的單位 ^^
  • 對阿,而且希望有空閒時間的話可以翻翻書

    terry19830420 於 2009/02/26 14: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