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開學校的信箱發現一封信

寄件者說她是English Corner的新負責人

寄信給參加過EC的人

說要辦個訪談,收集一些意見

看完信就覺得...這個新負責人真有行動力阿!!

EC已經爛掉很久了

菲律賓歐巴桑從以前就喜歡自己講自己的

一個小時裡面大概每個學生只能分到一分鐘吧              翻桌  (/‵′)/~ ╧╧

上星期三我居然心血來潮跑去菲律賓歐巴桑的EC

好啦...其實是去看看有沒有正妹啦...

結果發現菲律賓歐巴桑還是一直沒有進步                    (#‵′)凸

另外這學期新來的美國歐巴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原本還很期待新來的再怎麼爛也沒有菲律賓歐巴桑那麼爛

結果美國歐巴桑都在唸課文、教單字、造句                 再翻桌  (/‵′)/~ ╧╧

連講義都是現成的...就是從雜誌印下來的那種...

這兩個歐巴桑讓我覺得EC真是個沒意義的東西

學校花錢找個兩個外籍教師

花了人力物力在眾多選修課之外多開了EC

結果EC跟選修課根本沒什麼不一樣

真是白癡

既然換了這麼有行動力的新負責人

那當然要用行動去支持一下

所以我今天就去了那個所謂的訪談會

然後很強烈主動積極的給了很多建議  (笑)

不過我最想講卻沒有講的是我希望直接把那兩個歐巴桑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