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title是啥東西?

就是這個啦http://www.sersc.org/MUE2008/

一個國際研討會

我老闆上個月叫我寫一寫拿去投稿

原本那個官網是說1/20就會發Accept/Reject notification letter

害我從星期日開信箱就一直在等他們寄通知

結果到了1/22,官網才說要把時間延期到1/25

實在是...我怎麼每次都遇到這種的...

paper是有這麼多要審那麼久喔?

都害我等通知等很久

今天下午收到信,我的paper被accepted了

嘿嘿,我的發球得分率百分之百

可能我適合走資訊業也說不一定???   >"<

接著我就看他們reviewer給的意見

一看才發現居然有4個reviewers

不愧是國際研討會,好吧,那我相信你們paper很多要審到今天才審完

看了前兩個人的意見,我的paper好像是勉強剛好被accepted

也就是說"及格邊緣"?

看到第3個reviewer給的意見我差點吐血

怎麼都Reject跟Weak Reject...最高才給到Neutral...

我是跟你有仇喔?

接下來看他寫的一些細節...好吧,確實都指出了我這篇的缺點...

既然人家的批評都言之有物那我就虛心接受吧

但是看到他最後一句居然是說The englisch needs improvements

這...阿不然其他paper的英文都比我強很多嗎?

除了本科系之外,我最有自信的就是英文了耶!!

阿不然你自己英文是有多強?

The englisch needs improvements  <= E沒有大寫,句子沒有句點

光這一句就出現兩個錯誤

再看看The englisch needs improvements 的前一句是啥

是The figures are bad quality and to many.

哼~哼哼~~連too都拼錯!! 

我要去投訴你!!

好啦...說說而已...哪敢去投訴阿...........

而且就結果而言我的paper被accepted了,就不跟你計較了

尤其是第4個reviewer給我的評價還不錯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1983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