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王建民又變成話題人物了

一開yahoo或是ptt

全都是王建民的新聞

在這裡根本沒幾個人聽過他的

當地人喜歡的是足球

雖然沒有人可以跟我討論

不過聽說比賽很精采

就去跟Penny要了影片

不得不說黃Penny真的是好人

知道我這裡網路爛

還先轉檔把影片大小控制到我比較好下載

我也好久沒看運動節目了

更別提自己運動

仔細算一算

也已經大約三年左右沒打球了吧

我現在只會握滑鼠不會握球拍

要是改天轉台不小心轉到體育頻道

剛好又不小心正在播某大公開賽的決賽

我大概規則也看不懂球員也不叫不出名字吧

然後我大概不會在那個公開賽的轉播節目稍作停留

應該會繼續轉台找別的節目吧

真是的

雖然有在打球的那時候也不算打多好

但是在同一屆的人比起來

我算是很常在球場出沒的說

當時的感動不知道為什麼全都不見了

時間的流逝真是令人唏噓

現在生理跟心理都變老囉

比起有在運動的那時候

體重上升了8到10公斤吧

一換衣服就看到癡肥的啤酒肚

身體也變虛

一感冒就好幾天才好

睡姿不良就會腰酸背酸脖子酸的

右手刷牙左手還要扶著背

大概除了沒有運動之外

菸菸酒酒的也有影響吧

再加上好長好長一段日子的生活作息不正常

呼...在這樣下去...

會不會有一天躺在床上看電視

結果就咳出血來

看來需要找個運動來做做了

可是還有哪個運動是我有興趣的咧

除了找到有興趣的運動之外

還要找到那麼一群可以一起的人阿

呼...三四年前的我絕對想不到...今天我會一邊抱怨著我的啤酒度一邊打這篇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