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時候從homestay搬出來了
這個homestay也住了兩個月了
每週230的價格,不管說給誰聽,每個人都說貴
不過230包水包電包三餐包餐具廚具耗材有的沒的
比起自己要包辦,而且有些東西還要另外買
其實homestay這樣也算OK
原本聽說住homestay可以比較快融入當地文化
也比較會有機會講英文
我住到的這個偏偏就不是這回事
一天講的到十句話就要偷笑了吧
那個home媽根本是隻老謀深算的老狐狸
搏感情?
只會跟房租搏感情
包三餐?
煮得真的有夠難吃的
而且食材是專挑便宜的買
去逛一趟超市就知道每天吃的東西有多便宜
而且那個地方真的不是家阿
某個周末他們出去旅行只剩我一個人
我只不過找個人來
老狐狸知道後居然氣的要命阿
我不是房子的主人只是個使用者
沒有權限開門放人進屋
這實在是...
於是乎我開始自己找房子租
只可惜我只剩兩個月可以租了
沒什麼人要理我這種短期的
而且一大堆人只要租給女的是怎樣
男的就不是人喔?
我付的房租就不是錢喔?
性別歧視 >"<
搞到後來發了很多e-mail出去
只有一個人理我
沒有選擇就只好跑去住了
地點很不錯,在市區裡面
不用每天搭擠到要命的火車
有廚房客廳臥室浴室跟大部分的家具
一切都很好...只不過...
居然租了三個人...
我付每週160,自己住臥室
另外兩個每人每週125,一起擠客廳
客廳的沙發椅子之類的都拿掉換成兩個單人床
感覺就是...房東一定賺很多...
另外兩個男的是韓國人
如果三個人裡面是我跟兩個正妹就好了
房租給我加倍我都租下去
不過搬到市區真的很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