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昨晚打電話回去lab
就想起一件笨事
昨晚穿上一大堆衣服
冒著冷到要命的天氣出去打電話
吐氣的時候還會冒出白煙
室外的溫度或許跟冰箱一樣低
走到了公用電話亭才發現...
我錢包裏沒有50cent的硬幣    ̄▽ ̄||
只有三張20塊的鈔票跟一個5cent的硬幣
想晚點打的話要快到約好要去pub的時間了
於是就趕快到超商去買了一盒$2.30的eclipse
(奇怪,我買喉糖幹麻)
這樣一來就有50cent的硬幣打電話了
回到電話亭,拿出電話卡跟硬幣,投入硬幣,照往常一樣跟著電話卡背面的步驟打
奇怪...這次的語音怎麼不太一樣...
仔細一聽...它...它居然說我的卡已經到期了叫我去儲值...
靠!我這張卡的面額才用掉一半耶! ╯-____-)╯~═╩════╩═~
想不到三個月的期限這麼快就到了
這不是坑人嗎?
三個月沒打完就把credit凍住
不是要放棄掉餘額就是要花錢儲值
但是再不打電話,就快到了約好去pub的時間了
於是我又從公用電話亭走到china town去多買一張
買完卡還跟正妹店員換零錢
沒錯,我這次不會笨到要投幣了才想到沒有50cent的硬幣
第三次回到電話亭,拿出一波三折後才到手的電話卡跟硬幣
終於順利打回lab了,感動
掛掉電話之後,這次頂多用掉1/10的credit
那還有9/10我要打給誰阿
而且這次沒有三個月讓我打了
一個多月後我就用不到這張卡了
這...這...這是欺負我單身嗎...
阿我就只會打給老媽而已阿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